Past Tence

Visitors

Instagram

Monday, July 4, 2011

簡簡單單

自從妳的出現
我就把自己複雜化了(easy mode: OFF)
一直都在競爭 勢必要分个你死我活來
想想這樣的自己還真可笑 妳也很可悲
是時候放下一些無意義的負擔
停止競爭 才能進步
我要和自己競爭 不停在原地
是時候改變自己的舉止了
順其自然不是咩
我會懂麽?
拜托自己別再固執了
是時候把自己恢復簡單化(easy mode: ON)
人生才能得到樂趣
我要以微笑面對未來
因爲我不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雖然我常把這話挂在嘴邊!
其實 我們都太幸福咯
只是 人從不這麽認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