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Tence

Visitors

Instagram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近期

朋友 在我人生中只扮演着路人甲的角色
可是最早认识的朋友将是我最重视
也是最好的!我好想你们啊
还有还有
有个人整天偷窥我部落格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酸人真的这样爽吗 唉


我不发火不要当我是病猫
很多人都说我发火起来。。 嘻嘻嘻
我不是你可以惹的那种 因为我太小气咯
不好意思呐
这篇是很白痴的文章 纯粹属于我的心得!

1 comment:

  1. GOt got, i always TOU KAN/ stalk your blog punnya!
    but i didn't talk bad about you!
    wAHHAHAHAHAHAHAH!!!!!!!!!!!!!!! xD

    JAnice YenLi---one of your earliest freind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