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Tence

Visitors

Instagram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庆中秋

很普通的一篇 中秋节快乐!
今年没吃到月饼和公仔饼
但有吃到燕菜月饼 算补回咯 嘻
去爱人家提灯笼 意思意思
到他家时,他在门口迎接我 好可爱呐

卡通图案的灯笼 价钱不菲哝
看!我长胡须耶 男性荷尔蒙太多了么? 
来张合照呗#1
不够!多一张嘛#2
谢谢爱人陪我度过 不然我在家也是无所事事
给那位朋友的话:其实我还是很在意你 可能是我们无缘 做不了朋友 我不等你了
给二姐和她男友:中秋节和生日快乐!蛋糕很好吃 谢谢: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