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Tence

Visitors

Instagram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沒標題,randomly

我們來光顧串串火鍋了喂
單單食材就過於一百种了
不怕你吃不飽 只怕你沒錢給
有人說還是站著吃路邊攤的有風味
也有些比較注重衛生 想要坐著慢慢享受的
就可以選擇這裡 當然價錢相比下也會比較昂貴
可是值得一提的是
這裡的東炎湯和烤肉那些都很不錯(:


這個人 很疼我害我不能自立:P
扮演著我的知己和家人 是我的愛人
有他陪伴著的日子過得很快樂
好喜歡他 更是深愛著他
謝謝你 我愛你(喂!別偷看)
肉麻中 processing .....'')

廣闊的大海好美麗
看海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忘記討厭的人
 給我帶來短暫的清靜
就因爲短暫 所以顯得珍貴
很奇怪的是 看海讓我聯想到外國
外國 那洋人的世界我想去看看
和媽咪 愛人一起去

蒲公英 輕輕的
我也要輕輕的 飛向你那
隨風而飃 不被約束 好自由
沒風時 和同伴呆著 等待風的到來
一起被飛走唄:O~~~~~~~~(純粹亂寫一通 欣賞照片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