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Tence

Visitors

Instagram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前途茫茫
是否能順利畢業也不曉得
明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咩
我覺得應該還沒到吧
哎呀 想這樣多幹嗎
還是先擔心現況吧
接下來這幾個星期都會有很多小考
會忙著讀書 為大考打拼
努力點 盡可能不讓自己後悔
啦啦啦 廢話連篇
還記得 第一次染髮至今已有半年
剛開始 黑髮變巧克力髮時
超不習慣的 我的黑髮是很黑的那種
遺傳了爸爸的基因 頭髮烏黑濃厚
可是我沒後悔染髮 感覺還不賴 嘻
就算前途茫茫
牽著他的手讓我放心 很有安全感
很多事情我覺得自己過不了的
例如班上的演講 我很沒用 膽小如鼠
他都會給我鼓勵 有時還會痛駡我一頓
因爲有了他的肩旁 讓我想依靠著他
可是我知道我也可以很自立
只是看我要不要罷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